高雄買家具、高雄家具訂製

台新家具高雄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,高雄買家具的品質保證商家 協助您創造幸福家居生活

您在找高雄買家具、高雄家具訂製的優質商家,卻遲遲沒有找到讓您滿意的家具賣場嗎?那是因為您還沒有來台新家具參觀過。我們是高雄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的專業賣家,從床墊生產、製作到銷售都不假他人之手,嚴選耐用質感好的布料、彈簧,製成消費者滿意的家具商品,將藉由一流的家具製作實力,滿足大家想要擁有夢幻家具的心願,並且在本公司製作出的家具陪伴之下,度過每一天幸福的日子。

安潔兒休閒沙發全組
布萊恩沙發全組
羅伯特L型沙發全組(反向)
艾利克高低床功能沙發
033 組合範例
039 組合範例
057 組合範例
085 組合範例
哈珀4尺中島型多功能餐桌櫃
米拉斯4尺石面三抽收納櫃(全組)
組合範例
組合範例

合計近五百坪實體展示賣場的高雄買家具、高雄家具訂製商家,有上千樣時尚度與實用度兼具商品任君挑選

高雄買家具不比逛街買衣服鞋子那麼簡單,花幾分鐘試套試穿就能決定,您需要找一家有實體展示賣場的家具商家。台新家具有床墊館、沙發館、家具館⋯等,合計近五百坪的實體展示,上千樣的家具商品任君挑選。展示空間明亮寬敞,陳設各式各樣時尚度與實用度兼具的家具商品,相信一定也能讓您挑選到心目中理想的家具,即使每天宅在家也感到心情愉快。